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尖沙咀夜影

 
 

8月31日(六)

 

舊的網誌要停

用唯有找新地方試試
 
以舊網誌的資料試試

夜影尖沙咀
 
作為第一擊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好呀!我現在pixnet都有個blog 你有時間不妨去留言一下啦!
      每次有新blog我會在這個blog放條link link過去,那邊不是用戶訪客也可以留言。

      刪除
  2. 回覆

    1. 你好呀!我現在pixnet都有個blog 你有時間不妨去留言一下啦!
      每次有新blog我會在這個blog放條link link過去,那邊不是用戶訪客也可以留言。

      刪除
  3. Carmen,恭祝你新居入伙,高朋滿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我現在pixnet都有個blog 你有時間不妨去留言一下啦!
      每次有新blog我會在這個blog放條link link過去,那邊不是用戶訪客也可以留言。
      始於在yahoo的blog友也想保保持一下聯絡ma!

      刪除
  4. 打扰了,我正開blog,想問聯絡表單是從那-個小工具獲得,它的功能是什麼呢?是否相當於 email通訊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