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西貢清水灣郊野公園影星星

 
 
 

12月7日(六) 晴

 

今天跟生態協會舉辦的

 

星空攝影課程

 

到西貢清水灣郊野公園去拍攝星空

 

朋友幫我拍的造影照

 
 


在導師的教導下

 

認識了不少星星

 

也拍了不少相

 

導師是一位很有HEART的天文自然愛好者

 

跟他去拍攝星空真係學到不少天文知識

 

不拍攝聽佢講話都覺得很有趣味

 

生態協會舉辦了不少的生態攝影班

 

攝影之餘會學到不少生態知識

 

課程真係好值得推介

 

有興趣可以到協會的FACEBOOK看看有甚麼

 

興趣班

 

我也是從朋友處得知去留意報名的

 

拍攝之餘可以認識多些其他的東西

 

會令拍攝變得更有意思

 

拍攝技巧尚待磨練

 
 

第一次拍星流跡

 

出到相已經好開心

 
 
 
(PS在此要鳴謝BLOG友森里,出發前去了他的BLOG睇了無數次惡補攝星技巧)
 
 
 


 
 
 

6 則留言:

  1. 拍得不錯啊 ^^ 夏天時就可拍銀河啦

    hehe 不用客氣 ^^ 我都係分享少少心得,現在多左人拍,有不少好靚,分享都多左,好過我最初接觸果時好多lo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介紹真係好詳細,幫了我不少忙。夏季的銀河我都好想拍,不過先要學學找到銀河的方法。到時又要去你的blog處惡補了。

      刪除
  2. 回覆
    1. 有啊,不過只見到一粒,因為影相時掛住同朋友傾,沒留意個天空。

      刪除
  3. Carmen,第一次拍星軌效果很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多試幾次,聖誕假期希望約到朋友再去影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