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潮匯館

 

3月15日(陰) 

 

今天朋友帶我去了一間

 

非常值得推介的潮州飯館食飯

 

地點是深水埗

 

聯邦廣場附近的

 

潮匯館

公雞餐具及牆上的黑白照

已很吸引

 

 

先來的鹵水鵝片

已是非常入味

 

下面這碟鹵水鵝粉肝

 

熟的程度剛剛好

 

鵝肝入口即溶


 

朋友說

 

普寧炸豆腐

 

必吃

 

果然沒錯

 

薄薄的脆皮內有又熱又滑的豆腐

 

好美味


 

香煎蠔仔洛

 

有豐富的蠔仔

 
 

戲棚粥

材料十足

只是看看都知好味

 

咸菜胡椒豬肚湯

正在鼻塞傷風的我喝了三碗有多

驅驅寒

 

 

豉椒鮮鵝腸

是朋友母親的至愛 

 

欖菜肉碎炒飯

 

飯炒得乾身入味

 

而整頓飯

 

令我最回味的就是下面兩個

 

生吃的海產

 

 

配上醬汁

 

兩個字"鮮味"

生腌螄蚶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的

 



 

生腌瀨尿蝦

 
 

以上兩個生吃的

 

我真的要大大力推介

 

必食呀!!!!

 

食完大家也飽飽的情況下

 

也叫了

 

反沙芋

兩個

 這頓晚飯

 

真係好味到

 

形容不到

 

一定要親自去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