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追尋大口仔之the one 樂遊夏祭

 
 
 
9月29日 (日) 時晴時雨
 
 
昨天晚上朋友傳來大口仔的相片
 
才知道THE ONE今個夏天有以大口仔作主題的
 
樂遊夏祭
 
見到佈置好可愛
 
看到相片也變得瘋狂起來
 
更發現五時半有大口仔親自現身與大口迷拍照
 
不過只有40個名額
 
還要1時正排隊取拍照証
 
真是大口仔迷 ── 我
 
的喜訊
 
今早起床吃過早餐便前往
 
到了THE ONE正是上午10時20分左右
 
不過已有十多名朋友在等候
 
 
等就等
 
於是與老公一起等
 
 
期間
 
也順便拍拍未開放的擺設
 
大口仔媽媽
 
 
 
大口仔爸爸

 
 
 
 
細佬
 

 
 
大口仔
 
 
 
大口仔爸爸賣鯛魚燒和刨冰



大口仔開撈金魚檔
 
 
 
排隊時與一起排隊的大口仔迷閒聊
 
 因此認識了兩對大口仔迷的朋友
 
 
就是為了這張拍照証
 
我和老公差不多排了三小時
 
 
 

 
 取過拍照証後
 
去了SUZUKI吃午餐
 
 
 
 
 
 
 
點了鵝肝牛肉粒飯
 
 
 
明太子煙肉意粉
 
 
在THE ONE 逛了一會
 
將近拍照時間又回去
 
 
人流很多不過大家也很守秩序
 
在每個場景排隊影相
 
鯛魚燒刨冰檔
 
 
 
 
 
大口仔媽媽不用做
 
坐下吃西瓜
 
 
 
 
大口仔負責
 
撈金魚檔
 
 
 
 
中間這個還未開放
 
是與大口仔真身拍照的場景
 
 
 
等足一天就是為了他
 
大口仔
 
見到他我突然變了追星fans
 
大叫大口仔
 
可愛的他轉身個向我們這班fans打招呼
 
 
 
最開心最開心的是可以抱住他合照
 
 
有大口仔+ 老公
 
最完美
 
 
 
真是完美的一天
 
不過
 
由於人太多
 
我不能細心影
 
於是
 
.......
 
 
7月1日假期再去過
 
又是一早出發
 
但上了小巴才發現無帶CF CARD!!
 
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真好
 
原本想在家休息的他
 
決定為我拿出去
 
我到達時是10時15分左右
 
人很少
 
幸好有手機
 
才影到這張
 
 
 
老公來到人也開始多
 
不過也拍了不少我想影的相片
 
中央的主題擺設
 

 

 
 
鯛魚燒+刨冰檔的特寫
 
 
 
 
 
 
 
 
 
 
 
 
 
 
 

 
 
 
人物特寫
 

 
 
 


 

 
 

 
這位小朋友穿得與環境好相襯


 

 
影完約是下午12時左右
 
吃午飯
 
今次
 
六本木
 

 

 


 


 
 
 

 


臨走前要在門口處(加拿芬道門口)

 
 再拍
 
 
這一張要有耐性地等
 
 


 

 

 
大功告成
 

 

 

 

 

 

 

 

 

 
 
 
 


2 則留言:

  1. Carmen Chan 對波鞋圖案不錯唷
    忘了帶咭的心情如收衫時衫跌下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係新鞋!
      我係第二次啦!唔可以有第三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