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四葉妹妹手記-car 下

 

 

 

4月17日(四) 晴

 

上集說到把反斗車王的車貼上貼紙

 

本集就要處理餘下的功夫了

 
 
 
 
巴斯光年:胡狄我們先把機頭及第一卡連接在一起。
 
胡狄:拿穩,讓我看準位置。
 
 
 
 
 
 
 
四葉妹妹:我夠力拿起機尾可以幫你把機尾與機身連接。




巴斯光年:我們可以把機身全部連在一起了,你們抬起小小讓我看清楚!

 
 
 
巴斯光年:機身已接好,為方面貼上貼紙,大家把機身抬上盒子上。
 
......再推向右小小......
 
 
 
 
胡狄:巴斯,我們較高,貼紙就由我們貼上吧!
 


 
 
 
胡狄:四葉妹妹,看看我怎樣把輪子按好。
 
四葉妹妹:是!
 
 
 
胡狄:接著要把機翼連接好!
 
四葉妹妹:這個我懂,而且機翼很輕,我做得來!
 
 
 
胡狄:現在把接好的機翼接上剛才接上輪子的部份。
 

 
巴斯光年:四葉妹妹、胡狄,我已把機身反轉,你們把機翼部份按上來吧!
 
胡狄:四葉妹妹幫幫忙,抬起機翼。
 


 
 
 
巴斯光年:順道接上飛機的引擎,胡狄幫忙把引擎取來。
 
四葉妹妹幫忙一下,檢查引擎接得穩固嗎?
 
 
 
 
四葉妹妹:完全沒問題,很穩固!
 
 
 
 
四葉妹妹:貼貼紙我最拿手,讓我貼上最後這張。
 
 
 
 
胡狄:最後按上機尾部份的翼就大功告成。
 

 
 
胡狄:整套扭蛋完成了!
 

 
 
 
四葉妹妹:yeah! 來張大合照!
 
 

 
 
 
 

 

 



3 則留言:

  1. 四葉妹很用心制作飛機
    動畫....更是期待唷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套飛機扭蛋你有沒有重覆?我欠中間兩節...
    另外,請問你在那裡買/扭這套飛機玩具的? 謝謝

    回覆刪除